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北市與日本福岡市簽署「創新創業國際交流合作備忘錄」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7-02-09
北市與日本福岡市簽署「創新創業國際交流合作備忘錄」
Alva    

台北市今天與日本福岡市簽訂「創新創業國際交流合作備忘錄」,未來雙邊將相互協助創新、創業計畫的發展,讓創業家與國際接軌。

  • 台北市今天與日本福岡是簽訂「創新創業國際交流合作備忘錄」,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記者聶瑋齡攝)

    台北市今天與日本福岡是簽訂「創新創業國際交流合作備忘錄」,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提到,合作備忘錄將有獎勵補助、諮詢服務、金融資源育成中心的協助,各種創新創業的資訊與資源互相的提供,讓雙方成為亞洲地區創新創業的領導者;到訪台灣的日本團隊,會帶他們參觀創新與創業的基地。

福岡市市長高島宗一郎表示,2012年日本國內正式宣布福岡市為創新產業的重點城市,福岡市具備青創產業的技術,嶄新想法希望能帶進台灣,今後會協助台灣青創產業在福岡市設立公司、企業商業媒合與企業介紹服務,透過這次備忘錄的簽署,促進兩都市的青創交流與經濟發展 。

此次的創新事業合作項目將協助雙方的創業輔導與資訊提供、簽證與設立登記、獎勵補助措施、空間協助,相互引介各自城市產、學、研相關組織及網絡 。

其中,空間協助在台北市包括台北創新實驗室、台北創新中心與台北數位產業園區將提供創業者及新創團隊進駐,並有相關創業諮詢、免費課程、各式創業與媒合活動等輔助資源;在日本福岡市則有「STARTUP CAFE」空間,協助台北市赴福岡創業的團隊在當地發展,並同時藉由舉辦各類創業活動,協助創業人才進行技術的媒合。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