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成為店長大亨的5個超級小秘訣!!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06-18
成為店長大亨的5個超級小秘訣!!
【YES加盟小編】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能當老闆,不要只是聽到的〝老闆〞這個好聽的稱謂,其實是有不少人是走上失敗的終點。
如果一切只依循著內心想法跟所看到的外表狀況去判斷,很容易就碰壁;這邊以餐飲類型的店面提供幾個基本的問題給各位有夢想的老闆們沈沉思自己的店面狀況並加以改善。

一、你想開一間什麼樣〝風格〞的餐廳
這個就是要確認各位開店的方向,確定後才能更進一步實施其他設備、裝潢、菜單的制定,若是想要讓客人享受優雅高貴氛圍的環境,可以選擇研究裝潢或是聘請有星級料理主廚來把關餐點品質的正餐餐廳,或是選擇午後可以來口甜而不膩的蛋糕小點的下午茶店;兩者光用餐時段就大大不同,就看各位創業者如何決定類型。

二、風格決定後,你的餐點內容是什麼?
千萬不要因為現今流行的趨勢而去跟風賣同樣的產品類型,這樣只會更沒特色!現代的消費者喜歡新鮮感,建議創業老闆們可以從自己擅長的產品開始,並了解客源的喜好,成功的機率也更高,同時也可以在這之中創新去吸引顧客購買。
 

三、你的客群要鎖定在哪?間接影響後續行銷方式?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絕對不可能一種產品滿足多種人的喜好,在開店前,我們可以先訂定好目標客群,在透過延伸他們的需求去做營運產品或是服務模式的改善及發想。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對於餐飲的宣傳手法再也不是口耳相傳,依照網路流通的速率,推薦大家可以使用臉書社團或是google商家的評論去吸引四面八方的顧客來嘗鮮,同時也可以邀請美食部落客來推廣,這些都是現成可以快速宣傳的方法,如果有善用各大網站工具,絕對是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就會有滿滿的成效。

四、了解你的利潤及營運模式
想要有利潤,就必須清楚成本跟營收之間的關係,一間店的主要成本基本上不能超過總營業額的7成;除此之外,不要覺得人潮多就一定會有客人上門,最根本的還是餐點被消費者的接受度,品質要一致,必定得遵照餐點SOP來製作,服務品質更是餐飲服務業更不可或缺的一塊。

以上的幾個小要點大家有記住了嗎?除了以上的重點以外,各位老闆們也可以多多進修,讓自己的品牌營運更加順利;唯有準備齊全再去實行,才不會有所後悔。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