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台灣茶飲品質受保證 利客坊進軍海外六國成市場黑馬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03-30
台灣茶飲品質受保證 利客坊進軍海外六國成市場黑馬
【YES頂尖】    


台灣人有多愛喝茶? 從每年台灣茶飲市場逼進600億商機的產值可見一斑,加上全台飲料店家數林立,至今北中南已逼近1萬8千間,密度比便利商店還高,讓台灣成為名副其實的「手搖飲王國」。台灣茶飲不僅台灣人獨愛,更風靡全球,根據市調機構針對全球手搖飲料市場的報告指出,台灣茶飲已逐漸發揚至世界各國,預估2023年茶飲市場規模將達到32.14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7.3%,也使得台灣不少茶飲品牌近幾年積極布局全球,搶攻市場商機,而茶飲新品牌RICK利客坊也在原物料品質受各國認證保證下,今年將插旗美國、日本東京、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成為台灣茶飲市場中的閃亮黑馬。

 



RICK利客坊奶茶專賣店以研發奶製飲品做出市場區別,不僅匯集明星茶飲,透過專業飲品研發團隊,依照不同市場需求研發出深具特色的創新產品,強化市場競爭力及獨特性。RICK利客坊奶茶專賣店嚴選天然茶葉,堅持無色素粉圓,自煮布丁、自製蔗糖、綠豆等原物料,並堅持以新鮮牛奶及美國進口奶粉精,不使用劣質奶精粉,為消費者創造健康、自然與絕佳風味飲品。其中以牛奶為基底所演繹的系列奶茶,以及忠於茶葉原始風味,如法熬煮調製的茶飲配料,讓消費者能啜飲出醇厚的茶飲風味。
 
 

即便原物料品質講究,RICK利客坊所設定的客單價依舊親民,RICK利客坊希望讓愛喝飲料的國人,能享用物超所值的香醇飲料,既不造成荷包負擔,更不造成身體負擔,才是真正喝出幸福甜蜜好滋味。在總部一條龍服務及開放寬厚的資源條件下,現正是加盟RICK利客坊的好時機,不但能擁有專業營運團隊,更有完善的物流、管理、財務、行銷等專業服務。如今RICK利客坊奶茶專賣店積極同步拓展海外市場,將品牌推向國際,不僅原物料獲得日本許可認證,更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取的食品清真認證,RICK利客坊創辦人江先生表示,日本是全球食安把關最嚴格的國家,利客坊能獲得日本市場的肯定,同等於是拿到了進軍全球市場的通行證,也是對原物料品質的最佳保證。
 

面對台灣想踏入茶飲市場的年輕創業者來說,RICK利客坊創辦人建議,與其裹足不前的“想”不如勇敢踏出去“做”,趁年輕還有本錢,任何一項挑戰都是人生最實在的歷練及學習,且一旦踏入就不要輕言放棄,創業者最好是能主動出擊,親力親為。而品牌總部也需善用網路好資源,像是選對與創業息息相關的YES頂尖加盟平台,網路市場曝光率大,人性化操作介面,加上不斷隨著趨勢進步,讓創業者及加盟品牌有相當方便的連結。不過,最重要的“主動”才是開拓市場及格局的最佳推手,人說「窮則變,變而通」,別讓環境改變自己,而是靠堅持及努力來設法改變環境,讓加盟或是創業朝成功及穩定的道路邁進。
 
 
 
【RICK利客坊奶茶專賣店】
 
加盟專線:0917-611-278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