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YES頂尖!國內外各大新聞媒體 搶先報導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0-07-06
YES頂尖!國內外各大新聞媒體 搶先報導
【YES頂尖】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獲得YAHOO奇摩、搜狐財經、鳳凰商業網、中國江蘇網、商業評論網等,國內外各大平台的認可,客觀的分析與建議創業該具備哪些條件及風險評估。

加盟市場兩岸齊飛 有創意並非能創業

近年進入創業領域的年輕人居高不下,景氣不穩定加上職場講求「責任制」,在勞工工時和薪資間不符合比例的狀況之下,愈來愈多年輕人不願受僱於企業轉而自行創業當老闆。據人力銀行統計,有高達八成五 90後的年輕人有創業意願,其中又以「完成夢想、自我實踐」最多,其次是「想增加收入」以及「個人興趣」。現代青年想法多創意,有野心,在職場有志難伸的情況下,願意勇於逐夢開業的人大幅提升。
 

「在線加盟展」提高品牌選擇效率
 
根據台灣創業指標平台「YES頂尖創業加盟網」統計,近年加盟創業的成交量及需求量不斷攀升,為了因應越來越多的加盟諮詢者,開始整合知名加盟品牌,連三年於平台上推出「在線加盟展」,讓創業新鮮人除了前往實體加盟展外,新增了更便利、更好搜尋的渠道,並且讓加盟主及投資創業者各其所需尋找到適合的目標。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營銷總監表示:年輕人在沒有技術的狀況之下,選擇用加盟的方式創業的確有一定的成功機率,一方面該品牌口碑已建立,再來所需籌備的創業預備金相對於較低,降低了風險;近幾年更有愈來愈多以攤車的方式加盟,不但能省去大筆店租,低成本的加盟金更是吸引不少小資創業族投入。此外,許多加盟總部增加了銷售訓練及成本控管的培訓課程,讓創業者很快能駕輕就熟投入市場。

「興趣、品牌永續力、創新」為選擇加盟品牌三大指標
  然而加盟品牌怎麼選? YES頂尖營銷總監建議「興趣、品牌永續力、創新」為首要,首先創業者必須選擇自己的興趣來投入,才能愈做愈有熱忱的持續下去,再來選加盟品牌除了市場基本要有三間以上的分店比較有保障之外,加盟總部對旗下加盟主展店後續的支持及是否有持續創新的能力都是必須納入考慮的選擇。

中國、東南亞投資公司關注台灣創新加盟品牌
  YES頂尖分析近幾年創業及加盟產業,餐飲業仍是大多創業者優先選擇的目標,其中又以「西式早午餐」與「手搖飲料」為兩大熱門,前三名為小吃店、中式餐飲與攤餐車;但近來也有一些特殊項目,例如大打無人事成本的新產業也日漸創新蓬勃,在未來加盟產業中勢必異軍突起。加上近期許多知名餐飲龍頭及連鎖品牌加盟商於創業平台或網絡上頻頻向創業者招手,讓整體創業的風氣再向上推升;近年,不少台灣的品牌觸角延伸至內地或東南亞,不少都是投資者看中台灣品牌對商品的研發力或是品牌特色的創造力,以分區代理品牌的方式合作,也蔚為一股風潮,有鑑於此,YES頂尖營銷總監表示:「YES頂尖創業加盟網」將持續的整合、提昇平台使用率及擴散率,以快速的協助創業族們媒合最理想的加盟品牌。

創業風氣帶動加盟顧問產業,民眾可多利用降低創業風險
  最後:YES頂尖營銷總監提醒:創業容易經營難,有人靠著加盟創業闖出一片天,然而慘賠收場的人也不在少數,因此提醒創業者,在創業前除了要有理想與熱忱,事前的市場評估及如何將資金進行妥善運用,才是入門之道,現在有了創業平台上的顧問能夠諮詢、風險控管,也算是這個風氣下所興起的產業,民眾可以善加利用。


各大海內外媒體報導連結

搜狐网--财经:http://business.sohu.com/20181114/n555295444.shtml
中国江苏网-财经:http://economy.jschina.com.cn/rddt/201811/t20181113_2039879.shtml
凤凰网-商业:http://biz.ifeng.com/a/20181113/45221179_0.shtml
商业评论网:http://www.ebusinessreview.cn/articledetail-294898.html
Yahoo!加盟新聞報導:https://tw.news.yahoo.com/加盟成趨勢-有創意並非能創業-降低風險穩紮穩打-110230462.html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