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4C 快修時代來臨 青年創業兼學技能成主流市場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0-07-06
4C 快修時代來臨 青年創業兼學技能成主流市場
【YES頂尖 特派記者:Joyce】    

4C 快修時代來臨  青年創業兼學技能成主流市場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3C電子產品,以推估2018年智慧型手機產品將可能突破12億台的銷售量來看,若保守估計每年約一成的維修率,每次維修費用約300-400元不等,估算光手機售後維修市場規模將超過200億元商機,顯現出未來電子產品的售後服務及專業技師將會有很大的市場需求量。
 


在不景氣的環境下,一般人使用動輒就要上萬元的電子產品,不僅處處小心,該如何延長使用壽命成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需求之一。

看準智慧型手機的快速普及和為人民帶來的諸多便利,投身於網路資訊業將近20年頭的元大科技表示,電子產品維修市場需求量將以跳躍式備增成長,為此也將以培養維修技能兼創業的姿態,擴大4C快修連鎖加盟服務的市場,讓有興趣投身電子用品又想擁有一番事業的加盟主,不但能創業獲利,還能學到未來科技主流的一技之長。

 


4C快修連鎖團隊主要以一般家庭或是個人用戶最常使用到的4項電子產品“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為主要修復對象,並專責致力於3C商品的硬體維修買賣,由於所接觸到的商品皆為精密之電子儀器,因此團隊分工極為精細,為讓學員跟的上電子產品的開發速度,教育訓練更為細心專業,對於加盟主展店後的營運輔導,都有一系列資深的專業人員給予指導兼顧問。
 

 

全國最大加盟入口平台Yes頂尖說明,現在年輕人想創業的選擇已不再僅限於餐飲市場,像這類可學習兼當收入來源的維修產業,換算網站點擊量,也成了不少加盟主的新興目標。
 
而元大科技發言人表示,電子用品的維修服務對現代人來說不可或缺,但維修技術員卻僧多粥少,服務商遠不及維修需求量,可說是未來藍海市場的潛力股。

此外許多品牌原廠維修服務店面較少,所須更換的螢幕、主機板等費用甚至達到新機價格的一半以上,因此許多用戶進而選擇價格較為便宜,地理位置較為方便的連鎖維修店進行送修。

 


在透過Yes頂尖加盟網的加持及彰顯成效下,投身進入元大科技4C快修服務的年輕新血愈來愈多,相信很快能培養出許多優秀的電子維護技術人員。

然而加盟4C快修服務的市場,不但創業資金門檻低,開店前總部皆將一條龍協助,並定期在維修專業技能上進行培訓,開店後的網路行銷也將由總部支援,讓加盟主不僅能跟上未來市場趨勢的腳步,更將直接修得一技之長,省去一堂約逼近兩萬元的手機維修技術課程,對年輕族群或是投資創業族來說,是相當適合做為第二技能的產業選擇。

 


元大科技4C快修門市-加盟資訊:https://yesone.com.tw/ally/list_in.php?ID=989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