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越夜越賺…星巴克搶24小時商機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06-14
越夜越賺…星巴克搶24小時商機
【聯合報/羅介妤、王茂臻報導/2013】    

看好都會區「夜貓族」消費人口愈來愈多,統一星巴克突破在台15年來的營業模式,本周五(31日)起,將首度嘗試在每周五、周六「24小時不打烊」。星巴克昨天表示,初期選定台北林森門市、台北龍門門市、板橋新埔門市、高雄博愛門市4個據點試辦,未來不排除擴大試辦範圍。
台灣隨處可見全天候營業的便利商店、速食餐廳、書店、藥局等商店,連鎖咖啡業者統一星巴克現在也要搶食24小時營業商機,將先從台北與高雄的部分據點開始,以「周末不打烊」方式,從周五早上7點連續營業到周日晚上11點。
星巴克並非台灣首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業者。知名連鎖咖啡餐飲業者85度C,2003年就開始經營24小時不打烊門市。85度C表示,目前全台約有150家24小時全天候營業門市,多數集中在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都會區;不少加盟主都認為,大夜班人力需求比白天少,來店消費人潮仍多,不但能帶動營收,更有助加速獲利。
24小時營業的店鋪愈來愈多,從配眼鏡、買水果,到想要送情人一束花,或是想幫寵物買飼料,24小時都有業者等著消費者上門。
房仲業者指出,在便利商店、速食店紛紛邁向24小時營業後,傳統商圈到晚上不再漆黑,連帶促使24小時的商店愈開愈多,開設類別也愈來愈專門,打開差異化市場。
房仲業者說,因為不少商店業主是承租店面,「一天開12小時與開24小時繳的房租一樣」,若深夜時段營業能損益兩平甚至獲利,就可能促使業者思考將營業時間延長至24小時。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