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創業之路,產品優良才是長久之道!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11-26
​創業之路,產品優良才是長久之道!
【YES加盟小編】    



從多年來的創業經驗來看,所有的店面類型入行門檻,以飲料店最為容易,不需要太精緻的氛圍裝潢,而技術又非常簡單,也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的加入;在台北,大大小小的觀光商圈有不同品牌的飲料店進駐,雖然對觀光客來說擁有多樣化的選擇,然而對店家來說,市場飽和卻是降低了他們的生意量。

這幾年來我以某些商圈來觀察,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一間飲料店,但同時有不少店家開業不超過一年就收掉。

當老闆們在選擇這些熱門商圈的店面時,或許就是看上了當地的觀光人潮,而間接忽略了他的高價位租金;如果是自創或是較沒知名度的飲料店品牌,反而要花幾個月甚至到半年的時間讓消費者接受新口味,但很多老闆大多數都撐不到這段時間,一發現生意不好就立馬收攤,反而沒有想改善方式,實在是非常可惜。

雖然飲料店門檻低,但想要做出好喝又讓客人信賴的飲品不簡單,第一:產品價位要因應市場需求做調整、二:推出的產品必須符合目前消費者的接受度或者擁有一定的特殊性去吸引顧客購買、三:老闆是否有親力親為去把關整個製作流程,並將流程透明化告知給消費者;基本上有達到以上的訴求,時間一久即可以得到消費者的信賴。



所以,若是年輕族群想搶攻飲料市場,我的建議是先從產品開始著墨,如今的消費者已經漸漸開始對健康做把關,會仔細去了解製作時所使用的原料,是否符合政府單位的規定;再來在地點的選擇上,人潮多顯眼易見的位置是再好不過的了,最好是開在靠近大馬路邊,若是開在小巷子裡,曝光率也就相對低很多了,這樣來說成功率也會被折半,努力了這麼久可是會非常痛心的呢。

希望各位想要創業的老闆們,經由這一翻的解說後,能好好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或又適合什麼,不要心急就胡亂開店,到最後的結果可是會得不償失的!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