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宇洋生醫旗下「酸奶大獅」 攜手伊甸基金會支持弱勢兒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03-30
宇洋生醫旗下「酸奶大獅」 攜手伊甸基金會支持弱勢兒
【文 李水蓮 2021.03.30】    


 
(酸奶大獅攜手伊甸基金會做公益,吸引消費大眾大排長龍。圖/宇洋生醫提供)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推估台灣每年約有1萬5千名嬰兒有發展遲緩的問題。三歲前是黃金療育期,早期發現及時療育,能有效幫助遲緩兒童跟上成長的腳步。對此,酸奶手搖飲創始品牌「酸奶大獅」,以高人氣和健康形象,攜手伊甸基金會,暖心發起「分享,讓我們更勇敢」活動,3月22日至4月30日,在全台11家實體門市專櫃同步推廣,只要到酸奶大獅任一門市單筆消費滿100元,酸奶大獅即提撥5元捐助伊甸基金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民眾也可獲得勇氣小卡,在小卡寫下鼓勵小語,貼在門市勇氣分享牆上,就能為社會傳遞滿滿正能量。

宇洋生醫旗下酸奶手搖飲品牌「酸奶大獅」,以「新鮮,就是每天發酵」強調酸奶每天現場新鮮發酵,無添加膠體、增稠劑和香料色素,更創新研發「酸奶手搖飲」,打造全新生技飲品藍海市場。

酸奶手搖飲是清爽順口「喝的優格」,採用獨家益生菌UY-76搭配牛奶發酵,整杯新鮮酸奶搭配鮮果口感配料,富含益生菌、無咖啡因,是健康美味兼具的手搖飲,也是充滿創意的優格生技飲品。

宇洋生醫創辦人張登豪表示:「企業的成長除了自身努力之外,還需要獲得社會大眾認同及支持,從社會取得資源,就該回饋社會。」

酸奶大獅2019年10月10日開設首店以來,已贊助高雄醫學大學環境醫學研討中心、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捐血中心等20個公益單位、機關團體及偏遠學校。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