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 看好疫後商機 加盟業者擴大布局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03-30
看好疫後商機 加盟業者擴大布局
【 聯合報 / 記者林海/台北報導】    

看好後疫情時代台灣消費市場發展,加盟業者預估今年整體的消費市場可回到二○一九年高峰水準,而業者也乘機擴大布局,搶因疫情而擴大的台灣內需市場商機。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賴淑芬表示,台灣防疫有成,消費信心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加盟業去年下半年起,不管零售、餐飲業的業績與來客數都明顯成長,且大型連鎖業品牌信任度讓顧客安心,這樣的好表現也一直延續今年,一月業績更都開出紅盤。

由於疫情因素,絕大部分台商、留學生等都留在台灣,賴淑芬認為,今年正是台灣內需市場最大的時候,而去年有一些競爭力相對較低、個人或單店營運的業者,受到疫情影響,有很多都有經營不下去的情況,但連鎖業的品牌形象較好,不少年輕人更願意到高端連鎖業工作,對連鎖加盟業來說,現在是大展拳腳的大好機會。

去年在疫情衝擊經濟環境下,也有許多人被裁員,再加上年後轉職潮,不少人興起加入加盟體系自己當老闆的想法,要一圓創業夢,如特力集團旗下主打小資族群的「hoi!好好生活」家居家飾店,首次開放加盟,而後疫情時代,如日出茶太、麥味登知名品牌,也要擴大在台加盟,強攻內需市場。

特力零售事業副總經理吳嘉玲就說,疫情讓民眾在家時間變多,更在乎居家生活品質,去年「hoi!好好生活」的業績呈現翻倍強勁成長,若以開店時間計算,平均每分鐘就售出一件居家小物,平均每六分鐘就售出一件家具,如此驚人的成交量,啟發集團投入加盟拓展市場計畫。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