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力挺防疫第一線 酸奶大獅為醫護補充益生菌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07-02
力挺防疫第一線 酸奶大獅為醫護補充益生菌
【李水蓮2021.06.30】    



今年五月全台新冠疫情升溫,確定至今年七月十二日前三級警戒無法降級,第一線醫護人員為全民承擔抗疫壓力依舊龐大,尤其醫護人員必須冒著染疫風險,照料有需求的民眾,甚至部分醫護人員不敢回家與家人同住,擔心將家人暴露在染疫風險之中。酸奶大獅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酸奶大獅多家門市,如大隊接力般,免費供應酸奶飲品,希望可以藉由酸奶中所含的十多種益生菌,幫助醫護人員做內在的保養,同時也希望酸奶的美味能緩解醫療工作的辛苦。



酸奶手搖飲創始品牌「酸奶大獅」以獨家益生菌酸奶為特色,將台灣特有手搖飲料,發展為健康手搖飲。強調酸奶每天現場新鮮發酵,搭配紫米、燕麥及奇異果等新鮮食材,將尋常酸奶變身為健康美味的酸奶手搖飲。



去年酸奶大獅總部捐助超過十萬元防疫清潔用品,支援各地醫療院所、捐血中心及偏遠公益善心單位。今年疫情再度升溫,酸奶大獅各店店長紛紛站出來用實際行動支持醫護。酸奶大獅新莊新泰店和勤美店共贊助雙北及台中醫療院所近百杯酸奶手搖飲。



酸奶大獅自創立以來對於公益一向不遺餘力,持續關注流浪動物、弱勢組織、醫護單位及公益團體,並適時提供實質幫助。酸奶大獅總部強調,「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盡一份棉薄之力,讓社會感覺溫暖,我們會持續做下去。」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