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題報導 > 運用創業來投資的你,可以這樣做!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21-07-30
運用創業來投資的你,可以這樣做!
【YES加盟小編】    



在辦公室待久的上班族,都會有夢想想去實現,但殘酷的是夢想與現實的距離往往就是「錢」,只要有錢,再多的夢想都可以輕鬆達到;於是近年來有不少人選擇加盟開店來當作投資,加盟看似捨去了自行創業繁雜的開店規劃,花心力的成本也跟著低,但作為投資,仍然有無法預知的風險存在,不過,如果做好了事前的準備工作,還是有機會可以避免掉的。

一、首先一定要先找到有興趣的行業種類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在創業路上也一樣,前幾年是考驗期,考驗你有沒有熱情,能不能靠自己的信念及自己的興趣支撐到最後,初期的挑戰,可以看出這個事業未來的發展走向,所以當創業者在選擇加盟的項目時,一定要以有興趣的項目為第一選擇。

二、謹慎選擇加盟總部
市面上很多大型加盟品牌,是絕對優勢的品牌,加盟費用相對不容小覷。不過有些不肖廠商,會自己憑空編造產品,並去受理簡單商標,並使用話術誘使加盟主加盟,騙取到加盟金後就避不見面。
所以除了比較加盟商之間的優劣外,也不忘實地走訪直營的門市,有實體店的營業不但更安心,也能更了解營運的狀況。



三、透徹調查相關訊息
創業者在選擇加盟品牌的同時,也要充分了解整個行業類別的訊息,小至食物是否受大眾喜愛、未來發展,大至整體營運狀況、是否具備市場競爭力,透過參加加盟說明會、網路上的評價,所有能得到的資訊,到最後通通都可以做相互對比的參考。

四、開店的證照
目前台灣沒有強烈規定開店需要具備何種證照,但若是會使用到明火的實用性質行業,有些業者為求謹慎,基本上會要求廚師至少要持有丙級廚師執照(也就是丙級中餐技術士),這也是確保廚師們了解相關作業流程以及正確的衛生安全觀念,當然,有些總部在做教育訓練時,也會針對安全規範做必要的訓練,同時保護好自己,更要保護好來用餐的每一位顧客。

總而言之,創業者在面臨選擇時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多看多聽,不要因為話術而衝動簽約,相信大家不管在自行創業或是依靠外界協助創業的同時,都能將風險極小化!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