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黃石二手市集 市場處:端午肉粽免費拿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5-26
黃石二手市集 市場處:端午肉粽免費拿
【華視新聞】    

為慶祝端午節,板橋黃石市場二手市集25日將推出好康活動,市場處表示,現場除有包粽達人教學,可以把自己親手做的粽子帶回家品嚐,賣相最佳者還可獲得黃石市場原住民風味粽一串,活動全程免費,當日現場報名即可;另當日下午1點現場還提供200份免費清涼飲品,讓民眾在炎炎夏日能解乾渴。

處長謝俊隆表示,二手市集除了買賣二手商品,更可以藉由肉粽DIY活動讓民眾品嚐黃石市場當地的美味,讓民眾手邊有商品、嘴裡有美食,有吃又有拿。另每2個月舉辦1次抽獎活動,累積消費滿300元可獲得抽獎券1張,獎品有55吋的液晶電視、吹風機、電風扇、電鍋等生活家電,讓民眾能滿載而歸。

謝俊隆指出,當日消費滿300元除了可兌換6月29日的雙月抽獎兌換券外,另準備了200份的特色香包滿額贈,讓民眾可裝滿「幸運水晶」及心願,不但可驅邪避凶,更可離願望進一步。此外,其中50份的香包內有驚喜好禮「百元加菜金」或「粽料」兌換券,讓民眾好運、好料一次滿足。相關擺攤詳情及活動辦法可洽:新北市政府市場處FaceBook。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