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線上詢問或電話洽詢
加盟專線: (請說YES頂尖看到)
台中市北區 健行路940-1號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日韓異國

官方網站   

加盟規格

含加盟金
含生財器具
含裝潢
含教育訓練
免保證金

品牌形象

關於煲閣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Mobirise

品牌介紹


三位創辦人於台灣餐飲市場十來年的闖蕩,了解到傳統店面式的經營方式容易受政府勞工政策房東租金的不合理調整等外部因素,造成利潤大量被稀釋,從而造成店家時常生意很好卻被迫關店收場的局面。

隨著
互聯網日益興盛,懶人經濟外送平台的崛起,三位創辦人開始思考如何突破台灣目前餐飲行業的現況,剛好三位創辦人由於過往時常往返香港出差,對香港道地傳統美食「煲仔飯」有份很深的熱愛,經過數個月的市場數據調查及分析,無數次的研究和開發。

於是誕生了「
煲閣」這個品牌
 

Mobirise
Mobirise

主食

Mobirise

飲品

Mobirise

甜點

Mobirise

窩蛋牛肉 (Beef and poached egg)
牛五花與牛嫩肩7比3最鮮嫩口感調配而成再加上特殊醬汁醃製,鮮嫩無比。

廣式臘肉 (Cantonese barbecue platter-two combinations)
香腸臘肉是指四川,重慶等西南地區在過年年前製作的食品。在年年吃自製的香腸臘肉已經成為了南方很多地區的習俗一直保留了下來。雖然市場上已經量產各種品牌的香腸,但是還是没有自製的有味道。所以我們特地去找了湖南在台灣的老行家特別幫我們製作而成。

Mobirise

培根香腸 (Bacon and sausage)
培根肉,又叫煙燻肉,是臘肉的一種。將豬腹肉塗抹香料及海鹽在經過自然風乾後所製成,均匀分佈的油脂滑而不膩,鹹度風味十足。再加上煲閣請專家特製蒜香香腸兩種所搭配出來的一道煲仔飯。

排骨鳳爪 (Spare Ribs and Chicken Feet)
排骨鳳爪融入豆豉的醬香,讓人欲罷不能,鳳爪酥而不爛而排骨外酥里嫩,香气被鎖在肉里,不權帶著豆豉香,讓鳳爪和排骨的味道更加香濃

Mobirise

豉汁排骨 (Pork ribs with black bean sauc)
選用特等豬軟骨經過按摩搭配特製醃料特級豆鼓醃製而成。

黑胡椒鹹豬肉 (Salted pork with black pepper)
特別嚴選油脂瘦肉比分佈均勻的三層肉加上古早味醃製鹹豬肉方法醃製而成。
 

Mobirise

窩蛋肉餅-豬絞肉 ( Pork patty and poached egg-minced steak)
豬絞肉肥瘦比6比4的黃金比例加上特製醬料配方調配而成。

蒜香鴨賞 (Pork patty and poached egg-minced steak)
豬絞肉肥瘦比6比4的黃金比例加上特製醬料配方調配而成

Mobirise

窩蛋牛肉-牛絞肉 (Beef and poached egg-minced beef)
牛五花與牛嫩肩7比3最鮮嫩口感調配而成再加上特殊醬汁醃製,鮮嫩無比。

廣式臘肉-臘腸&臘肉 (Cantonese barbecue platter-two combinations-smoked sweet pork sausage& cured meat)
香腸臘肉是指四川,重慶等西南地區在過年年前製作的食品。在年年吃自製的香腸臘肉已經成為了南方很多地區的習俗一直保留了下來。雖然市場上已經量產各種品牌的香腸,但是還是没有自製的有味道。所以我們特地去找了湖南在台灣的老行家特別幫我們製作而成。

Mobirise

蔥香牛肉 (Sautéed beef with Scallion)
滿滿蔥香的牛肉塊,加入特調醬汁,滑嫩順口的口感享受,喜歡牛肉一定要試試。

蔥香豬肉-豬五花 (Sautéed pork with Scallion)
嚴選伊比利豬五花搭配特製醬料醃製而成。
 

Mobirise

鴛鴦奶茶 (Hong Kong-style coffee milk tea)
鴛鴦奶茶是香港非常出名的飲品,以咖啡加入奶茶中,也被稱為咖啡茶,原則上茶與咖啡的比例約是5比1,同時喝到茶與咖啡的香味,咖啡和茶的結合就像是香港中西文化的融合,因此鴛鴦被視為香港的代表食物之一。

絲襪奶茶 (Hong Kong-style milk tea)
又稱港式奶茶,具有香港特色的一種奶茶,煮好的紅茶用類似絲襪的袋子過濾,濾走茶渣後,使紅茶更香滑,是香港人日常早餐和下午茶時常見的飲品

Mobirise

港式凍檸茶 (Hong Kong-Iced Tea)
凍檬茶配有切片檸檬在杯中,加入紅茶後,用茶匙或飲管將檸檬摏搞以調節酸度,清爽順口,天熱時來一杯解渴一下。

港式凍檸樂 (Iced Coke with Lemon)
道地的凍檸樂是可樂加上黃檸檬,最對味的組合,是茶餐廳裡必點的一樣飲品。
 

Mobirise

港式凍檸七 (Iced 7-up with Lemo)
七喜搭配檸檬,是七喜汽水加上鹹檸檬所製成的,而鹹檸檬是以鹽巴醃製的青檸檬,喝起來甜甜酸酸中帶一點鹹味,非常特別

葡式蛋塔 (Portuguese Custard Tarts)
外皮蓬鬆並帶有酥脆的口感,滿滿奶油在嘴裡化開,極致般的享受,是飯後必嚐的小點。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合作夥伴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煲閣 都在這裡喔!

陳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屏東縣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邱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50萬左右 目前有想創業以吃的部分為主我老公很喜歡吃煲閣所以我們決定加盟煲閣 當作我們創業的第一步

陳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50萬左右

彭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50萬左右 你好我想了解您們的加盟 我現在正在從軍但今年就要退伍了想找一份自己心儀的工作 自己本身很喜歡吃您們家的產品所以在各種行業的思考下還是想要自己出來闖一闖 我想跟軍中的學姐一起合開在東海商圈或靜宜商圈(好像有一間了) 然後我們兩個都是餐飲科的也對吃的比較有興趣所以想線上了解

黃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100萬左右 我想詢問加盟金大概需要多少?

蔡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50萬左右 你好,因家裡有個透天屋子(位於高雄鳳山五甲地區),原租借給親戚做安親班使用,但今年希望能拿回自己做創業發展,透天位置位於國小正對面,旁邊即為骨科醫院,同條路上有警局、消防局、戶政事務所、社區型醫院,初評估認為位置上有發展空間,因此想先詢問加盟細項。煩請收到訊息後再和我聯繫好嗎?謝謝你們!:)

黃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50萬左右 目前想開雲端廚房,想了解一下加盟方式

蘇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50萬左右

C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100萬左右 台中市區不少分店,但是部分地區尚未看到分店,覺得有市場,想試試看

梁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馬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桃園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年 ,預算 50萬左右

廖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桃園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50萬左右 可店鋪開設

詹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150萬左右

張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南投縣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100萬左右 想更了解有關加盟內容,以及想往南投市區開。

黃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桃園市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何以無聯絡電話可供查詢?請加我line方便詢問細節.謝謝!

洪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屏東縣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50萬左右 我了解加盟金是多少費用、及包括全部設備完成可營業還要多少費用-謝謝

郭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萬左右 您好!敞司在香港專營移民,升學顧問的公司。 有見於台灣收緊移民政策申請者需經營實體店。敝司希望透過貴會聯繫會員可有興趣合作,達致雙贏。 本人聯絡電話,歡迎隨時聯絡

范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100萬左右

方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屏東縣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75萬左右

黃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竹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100萬左右 您好,我想要加盟,想請教你們一下關於加盟的資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