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加盟方案:80 萬起
加盟專線: 0900332407 (請說YES頂尖看到)
台南市741 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17號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飲品飲料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加盟規格

含加盟金
含裝潢
含教育訓練

影音介紹

透過影音介紹品牌形象及加盟介紹更為詳細喔!


品牌形象

關於糖泊湖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黑糖飲料加盟具有較低的風險、較高的成功機會和更快的開店速度,適合那些想要創業但缺乏經驗和資源的創業者。

  1. 市場需求持續增長 - 隨著人們對健康意識的提高和對特色飲品的喜愛,黑糖飲料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
  2. 產品多樣性 - 黑糖飲料的製作具有一定的技巧和配方,可以根據加盟品牌的需求進行調整和創新,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口味。
  3. 品牌支持 - 加盟者可以獲得品牌方面的支持,包括供應鏈管理、市場推廣、店面裝修等,這有助於降低創業風險和提高成功機會。
  4. 成本控制 - 加盟模式通常具有成本明確、規模效應明顯的優勢,能夠讓創業者更好地控制開店成本和營運成本。
  5. 經驗分享 - 加盟品牌通常有豐富的經驗和成功案例可供參考,加盟者可以從中學習和借鑒,提高自己的經營能力。
  6. 品牌影響力 - 加盟一個知名品牌可以借助其已有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顧客,提高業績。
  7. 持續支持與培訓 - 加盟者通常可以獲得持續的培訓和支持,包括新產品推廣、店面管理、客戶服務等方面,有助於提升業務水準。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Mobirise

1.專業打造公司品牌與形象

專業行銷、設計、團隊建設,針對商圈評估、活動促銷規劃、文獻設計,對開店進行最精準的專業設計規劃。

2.保障區域店鋪數量,提供營運諮詢服務。

3.市場定位明確,反映市場需求。
商品明顯定位,鎖定年輕消費族群,將高波動平價化,成為每日民生必需品。其次提升回購率,並保障每季研發更新商品有市場支撐。

4.原庫存統一採購
原料全部由總部採購、原料客製化、創造出與同業差異性、降低成品、提高質量,為分店門市爭取最大盈利。
5. 原料配備與研發糖泊湖產品反應市場需求,除客製化原庫存、研發認可產品的優勢外,創造飲品界流行指標。

6.高單價商品平價化,將商品以鮮奶茶特色菜為主,提高客單,用最小的勞動力,創造最高的毛利。
7.不論是包裝茶飲,以及店內風格,都具有特別的一番風味,在競爭的市場裡,我們能擁有強烈視覺辨識
8.
(如何選店位置) - 1.人口密集度高。 2.能見度高。 3.以市區為出發點。
 (宣傳) - 1.網路曝光。 2.部落客、美食團。 3.新聞媒體。

加盟流程

詳細的加盟流程讓您一目了然

預約申請

遞出開店意向

洽談說明

現場洽談

合作簽訂

簽訂合約

店面評估

協助尋店

裝潢設備及安裝

系統工程進行

人員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

行銷活動

總部協助行銷相關活動

開幕

順利開幕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糖泊湖 都在這裡喔!

張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200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