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加盟方案:150 萬起
加盟專線: 0422311319 (請說YES頂尖看到)
台中市北屯區 文心路四段834號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生活技能

官方網站   

加盟規格

含加盟金
含生財器具
含裝潢
含教育訓練
含廣告行銷
免保證金

品牌形象

關於iPN無限充能站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Mobirise

品牌介紹

現代人健康難解的問題,iPN無限充能系統有解方
國人健康困擾大調查:腰痠背痛、肥胖代謝、眼腦傷害,以及這幾年最惡魔的新冠肺炎...這些難題,天天糾纏!
然而危機,就是最大的商機!

Mobirise

■早安健康與Yahoo奇摩健康發布健康大調查結果,揭秘國人健康大數據,上班族第一名腰酸背痛、第二名肥胖代謝、第三名眼睛問題。而自評健康狀況:18~44歲最差,18-35歲者竟佔三分之一!
■醫師認為久坐加使用3C時間姿態,造成了「慢性發炎累積」,大幅危害健康!
■運動不夠及營養不均、睡眠不佳,影響肥胖代謝狀況甚重!
■視力惡化和近視的併發症:視網膜剝離、青光眼、黃斑部病變...都是不可逆的災難!
■世紀健康大惡魔「新冠肺炎+後遺症」,更是可能緊跟你10年的大陰影:心肺衰弱、輕動重喘、腦霧記憶衰退、四肢痠痛、莫名併發症......
■因此,國人健康困擾:腰痠背痛、肥胖代謝、眼腦傷害,以及這幾年最惡魔的新冠肺炎...這些難題,天天糾纏!
■這些可能你知道、都能背了,甚至周遭目睹正發生中...但沒法解決!簡言之,當「自體免疫力下降時,健康力也會急速下降」!

Mobirise

危機,就是最大的商機?
*現代人健康難解的問題,iPN無限充能系統有解方~~*全崴國際「iPN無限充能系統」,超乎想像的健康之力*
「iPN無限充能系統」是什麼?
■(i)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智能資訊-健康大數據)=對症檢測+個人反應配對+身心全健康透視(科學的知能)。
■(P) Power quantum (量子生物能-最新量子充能按摩)=對症檢測+全身量子生物能導入+健康反饋按摩調理(科學的波能)。
■(N) Necessary nutrition (健康診斷-導入關鍵營養)=對症檢測+客製化營養補充關鍵期淨化能量(科學的食能)。 ∞iPN是以科學知識為底蘊,健康大數據為調理的信心(i)。

∞融合最新「量子充能按摩」技術,雙向導入正波能進入身體,配合傳統經絡調理概念,研發進化成量子技術課程來「整理身心,重歸健康平衡」(P)。
∞評估並提供你我最欠缺的「營養科學」元素(觀念),讓持續身體有「正確的營養」輸入,及「不正確的毒素」跑出,完成「裏應外合,健康人生」的淨化結果(N)。
而利用充能(量子充能按摩+淨化療癒)課程,將可以讓健康無所不能!

Mobirise

身體健康困擾,隨時都能進行完美充能
「iPN無限充能系統」以雙向能量導出徵兆,進而處理下列症狀:「疲勞酸痛/思緒不穩/清明透亮/代謝健康/循環困擾/過敏不適/外觀美好」,達到最佳健康感受。

Mobirise

全崴國際,健康的起源
全崴國際洪執行長,早年因自身健康問題困擾,毅然投身研究順勢療法、量子療癒及花精諮商...等讓身心健康的 學問。而受父親洪中醫師的影響,一路以來也致力於解決病苦和窮苦的問題。
十多年來,團隊協助上萬個案提升健康;更整合成功經驗理論,完成「iPN無限充能系統」、創訓「iPN能量療癒師」及「iPN無限充能站」,具體落實理念!畢生職志為推廣千家萬戶,打造家庭完整的健康體系。也讓更多人能開創利人利己的健康事業!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加盟全崴iPN體系,獲利優勢顯而易見

  1. 由淺到深的完整教育訓練 - 開業前中後完整訓練體系,持續維持專業
  2. 形象一致的充能站軟硬體規劃 - 清新簡約、高識別度,提供非傳統的好感受
  3. 極其有效的產品陣容 - 不斷研發國人最關注產品,保養不受時空限制
  4. 總部行銷資源挹注 - 宣傳促銷形象一條鞭,客源不斷,獲利滿滿
  5. 主被動客源加持/商圈保障 - 總部行銷天降客源營收紅利;商圈規劃有保障
  6. 穩定看漲的收入模式 - 顧客臨店之課程消費+離店後之專案保養消費,二者連結保健效果優異,難斷捨離
  7. 具市場區隔性的複式營收系統 - 店銷加人銷,可守株待兔也可開展生意,財源廣廣
  8. 耐心+關心的加盟輔導政策 - 業務總監及店長,策略加技術輔導,不做加盟孤兒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Mobirise

加盟經營成功見證
1台北潮州店 楊店長(老闆):
能在優質環境及系統下造福顧客健康,原來是這麼有成就!每天感受顧客的滿溢微笑,又能讓自己財富微笑累積,幸福!
我要推薦iPN給你,我想這是目前我最信任的加盟事業了。「iPN多向複式」營業收入,讓我最擔心的部分,立馬煙消雲散!

2台中文心路店 洪老闆:
之前從事美體/復健業,容易被疫情影響生意。接觸iPN後發現,這個系統能服務好多種類的健康療程,不會侷限單一生意及客源,營運更不被空間限制,客人在家也能消費,棒極了!
而自己家人的健康大事,也因為iPN充能系統,變得更好~~

讓顧客享受一次美好充能,您就能完成您的事業、魅力人生。這是擁有健康、財富、個人魅力的最快途徑!
我們加盟的無限商機:健康無限\話題無限\客需無限\財富無限!
歡迎您有任何疑問,別猶豫,馬上電話跟我們聯繫,我們將回報您「無限獲利」的秘訣!

加盟全崴國際「iPN無限充能站」,提供優質消費服務進而獲利,是必然的途徑。而「優先得到自身的健康」則是我們對您的加碼利潤。以自身健康,推己及人;讓自己的魅力,感染他人,是最無價的加盟資產!

加盟流程

詳細的加盟流程讓您一目了然

加盟洽談

簽訂意向

合約簽訂

繳付訂金

商圈評估

店面評估挑選

店面裝潢/人員招募

裝潢施作、營業裝置/教育訓練、管理-技術

結訓/完工

繳期中款、資材進場

試營運

開幕前試營運

尾款作業

繳付剩餘尾款

正式營運

開幕活動

分店資訊

iPN無線充能站:台北潮州站

iPN無線充能站:台中文心站

iPN無線充能站:澎湖民權站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iPN無限充能站 都在這裡喔!

盧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想了解及參觀分店

林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150萬左右 希望可以幫忙協助找到店面、預劃開設場地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