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線上詢問或電話洽詢
加盟專線: 0423019265 (請說YES頂尖看到)
臺中市北屯區 松竹里崇德路二段466號4樓之1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飲品飲料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加盟規格

含加盟金

影音介紹

透過影音介紹品牌形象及加盟介紹更為詳細喔!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Mobirise

品牌介紹

我們創立自2010年,我們是各領域的專業人員,在訓練下,以自身為消費者的想法製作產品,在民眾普遍未知SGS農藥殘留檢驗時,已自主逐批送檢,並堅持無香料、無濃縮果汁,以天然的無糖好茶取得在地顧客的信任,期間茶飲市場爆發數次的食安危機,都能夠更堅定我們顧客的信心。2020年因應餐飲市場型態轉變,而進行品牌再造,以[從日常~到品嚐]為核心價值,誕生「理茶Richa」。
 Rich豐富】與【cha茶】的合體字Richa,再加上我們替顧客們處「理」好茶;期待顧客們「理」解好茶,我們都是理茶人,理茶為您每天加油打氣Daily Recharge。

*市場策略*
我們可以給您高於其他品牌的毛利率,降低您人力成本的支出,提供更專業及全面的協助與服務!
審視過去10年的經驗累積,一個獨立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公益向上市場商圈,不畏各大連鎖品牌的夾擊,經營客群與市場開拓,我們不追求過於高價花俏的甜點飲料,用心在消費者最能接受的日常茶飲,以原料品質、製作管理呈現產品的本質,吸引生客成熟客,常天天上門來喝茶、咖啡,且超前脫離現今手搖飲的傳統樣態,提升空間質感、融入在地特色,讓理茶Richa成為消費者的在地茶飲供應站。

專業創新的茶飲製程、溫馨舒適的環境設計、超越世代的技術能力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市面上許多話術,到底初期開店成本是多少?
金額高不等於貴而金額低也不一定是便宜


也許您第一眼看到我們的金額很高,但我們提供完整的規畫設計,不只簡易的門面裝潢,舒適的等待及休憩空間,加上歷經驗證的設備人力效率,期待與您共創事業前景。

加盟展手搖飲料加盟總部林立,說明會加盟展一場一場,各品牌鼓吹A級店月營收七位數、B級店營收八折、C級店營收六折。動輒千杯的日杯量絕對是存在的,但該品牌各店營收達標比例是多少?開幕多久後達標?

許許多多的加盟資訊不對稱,一味的衝高杯數,也許只是讓加盟者僅成為總部的銷售通路。
我們歷經餐飲市場10餘年的考驗,開始找尋有願景、熱誠的創業夥伴加入,無話術及營造出的表面包裝,誠摯邀請您來加入團隊,希望您成為經營者,而不只是為品牌總部打工,還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及美好未來。

我們能提供高於同業的毛利水準,穩定的產品品質,歡迎與我們接洽!

加盟流程

詳細的加盟流程讓您一目了然

線上了解

線上填寫表單

加盟洽談

專人接洽聯絡

各項評估

理念溝通與資格審核

合約確立

簽訂意向書

店面尋找

商圈評估及店址確認

正式簽約

簽訂合作契約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及店面設備裝修安裝

試營運

開幕前試營運活動

開幕慶

開幕及正式營運

分店資訊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1號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1號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理茶Richa 都在這裡喔!

李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桃園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300萬左右 您好~請問有開放桃園市的加盟嗎?地點預計在中壢區。想詢問加盟相關資訊。謝謝。

葉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300萬左右

熊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100萬左右 做業務10幾年了,近期心裡有想創業,看到您品牌感覺很舒服近人,期待可以多了解

鄭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澎湖縣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150萬左右 想詢問加盟金與室內坪數需多少

林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200萬左右

吳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雲林縣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150萬左右

劉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50萬左右 想瞭解加盟金與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