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加盟方案:168 萬起
加盟專線: 0911943143 (請說YES頂尖看到)
台中市太平區 大源路20-14號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飲品飲料

官方網站   

加盟規格

免加盟金
含加盟金
含生財器具
含裝潢
含教育訓練
含廣告行銷
免權利金
免保證金

品牌形象

關於楓幸 FONG SING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Mobirise

品牌介紹

楓幸是手搖飲料與義式咖啡的全新結合,複合式的經營方式,在飲料中具備相當高的辨識度與特殊性,高品質的茶飲與專業級的咖啡調飲,有別於傳統飲料店的高同質性,楓幸能同時獲得茶飲與咖啡兩種飲品族群,創造屬於自己的市場優勢。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1. 茶飲 X 咖啡 X 雙重市場 - 開一家飲料店要100多萬,開一家咖啡廳也要100多萬,但是一家楓幸同時擁有兩種市場的客群,相較於傳統飲料店有更廣泛的客群。
  2. 低成本進場 X 快速回收成本 X 獲利 - 楓幸期望讓加盟夥伴以最低投資成本創業,以最快速度回收投資金額,並持續獲利,因此不收取高額開辦費用,設備器材完善到位。
  3. 嚴格篩選加盟夥伴 X 保障品牌優勢 - 我們不僅用嚴格標準檢視品質,也嚴格篩選加盟夥伴,確保每位夥伴都具備相同的品牌理念,共同維護每家店呈現給客人的品質,一起創造正面的市場形象。
  4. 獨家咖啡配方 X 搶佔顧客味蕾 - 楓幸總部自有咖啡烘焙所,完善的咖啡烘焙設備,每一杯咖啡飲品的豆子,都由總部烘豆師親自挑選原料,精準烘焙,品質風味具市場競爭力。
  5. 完整教育訓練 X 即使沒有經驗也能創業 - 簽約後我們會對您安排80小時的教育訓練,包含門市管理、調飲技術、咖啡沖煮、員工管理等全面輔導,讓您可以穩定上手,即使沒有創業經驗也可以逐漸成為一位好老闆。
  6. 同業轉型 X 品牌升級 - 如果您本身也是經營餐飲行業,卻苦無品牌加持,沒有研發/行銷/美編等相關資源,也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將以您既有店鋪及設備器材進行評估與改造,以最低成本轉型成為楓幸的夥伴,享有總部的後勤支援。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Mobirise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楓幸 FONG SING 都在這裡喔!

陳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150萬左右